我搬家了~請至下方網站觀看更多~不用看廣告了

https://nurselovefoods.com/

-

112/04/29 接近午夜…ig私訊收到一封自殺求救訊息

姳芯:妳現在那麼艱難,名字和出生年給我一下,看一下能不能幫妳…..

S__17203250.jpg

小愛 35歲
創傷後壓力症候群

她在電話中,向我娓娓道來她的遭遇…

‘’我現在憂鬱症非常嚴重,做了24次重覆經顱磁刺激(rTMS)治療還是處於重鬱階段。

S__17203251.jpg

 

我走投無路,我每天都在找高樓大廈,想要找哪一棟跳下來‘’

‘’我也待不下公司,我現在也無法正常上班,工作很不順,連自信心也備受打擊,

在過去的創傷中我沒做錯甚麼!可是大家都只怪我,好不公平‘’

‘’我其實一直不相信姓名學,雖然每天一直看一直看…

創傷後我已經把原本的ig關掉了,但為了看妳的動態我還去辦一個小帳‘’

‘’昨天去回診時,我跟醫生說真的真的好想死!

醫師對我說: 既然妳都要死了,連死都不怕,妳要不要想想看,看有沒有想做?‘’

‘’我走出診間,腦中馬上浮現妳,
我每天都在關注妳,每天都想傳訊息給妳!

可是我知道妳很忙….不知道妳會不會回我,我沒想到妳那麼快回覆我‘’

‘’雖然我是無神論,但我每天睡覺前、吃安眠藥之前,我都在想…我換一個名字,會不會有希望?

因為,我現在…就算下一秒直接死了我都沒有任何遺憾!‘’

‘’我過年期間躺在床上10天都無法自理…
我一直想要不要問妳,但又不敢問,我怕妳會有壓力,

我猶豫了好久好久…我也沒有把握妳會回我!

但妳下一次開放諮詢又是五月底,妳你諮詢預約都秒殺,

我不知道我撐不到5月底。我可能連一秒都撐不下去…‘’

‘’我覺得人生沒忘了,連搶個表單都搶不贏別人…你打的每一篇我都有看!雖然我真的超級不信‘’

‘’不過….妳剛剛的姓名分析,妳講的每一句都是對的!

我就是因為相信妳才決定要找妳,我去年就觀望到現在!

謝謝妳…真的很謝謝妳,我真的走投無路‘’

-

姳芯 : 別客氣…我也還沒睡阿,我在等妳呀!只要活著就有希望,妳要有信心!我可以幫妳!

小愛:真的很謝謝妳姳芯,我真的很怕打擾到你…我每天都想著,可不可以不要睜開眼睛,可以直接死掉就算了…

姳芯:我會用最快的方式,幫妳把名字處理好,讓妳一覺醒來之後,拿到新人生好嗎?

小愛:謝謝妳…我現在都吃不下飯,原本我喜歡喝手搖飲,現在都很免強,瘦了好多公斤….連最愛的動漫也看不下去

姳芯:答應我一件事,不要再去尋覓高樓大廈,妳住的那區都沒什麼高樓啦,跳下來死不了,會很尷尬喔!

小愛:好,我答應妳…我原本一點都不信姓名學,想說奇怪,怎麼有這麼多人願意改…直到我看crystal 的故事,我才相信。

姳芯:我明天會傳新名字給妳,下禮拜ㄧ就去改名喔,知道嗎!

小愛:好,真的很謝謝妳…我從疫情的文章開始追蹤妳,自從妳開始講姓名學,妳每一篇動態我都有關注!

姳芯:那個…不好意思,改下禮二去改名好了,因為週一是勞動節放假我忘記了啦😅

小愛:哈哈,好啦…
(終於聽到她笑出來了)

-
小愛啜泣著訴說著她的故事
我在電話另一頭心疼的傾聽
她所遭遇的這些痛苦
這種身心疲憊的壓力
快壓垮她的求生意志

她很努力的活著
努力接收治療
但還是過不去

如此絕望的她
找上了我
怎能見死不救

電話掛上後
用急件的方式幫她處理名字
排了好幾種格局
希望讓她過上最好的生活
隔天一早就和祖師爺確認好了

最後
她的新名字
也是單名的格局
一開始他父母不支持
但我跟她解釋

姳芯:取名,是在幫妳計畫人生,我怎麼可能捨得讓妳過得不好…

S__17203252.jpg

過了一週,收到小愛成功改名的訊息了!跨出了第一步,是好事!

 

S__17203253.jpg

5月中旬,小愛和我分享她去台北行天宮擲筊的消息,她問關聖帝君,

找我改名後的運勢會不會順利些?

得到穩穩的三個聖杯呢🥰

S__17203254.jpg

-

7/19更新,改名三個月後的小愛

已經沒有想要輕生的念頭了

''小愛: 覺得好像活著也行了,感覺稍微可以用別種方法來思考人生。''

LINE_ALBUM_2023222 _1_230719.jpg

-

有決心,都是好事
只要妳想變好
我一定會幫妳
要有信心,好的磁場
妳一定感受得到

-

請關注姳芯的ighttps://reurl.cc/EoGQZm

觀看數百位真人改名實例https://reurl.cc/01EWpK

加入姳芯官方line @mx6971

請關注姳芯的抖音www.tiktok.com/@nurselovefoods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姳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