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.jpg

其實關於老二的孕婦寫真猶豫了很久,因為大寶已經拍過了~還記得在炎炎夏日,拍了一整個下午的外拍。對於孕婦來說~真的非常累!!

後來想一想,都要封肚了!! 不拍會不會可惜? 以後會不會後悔?

於是....我上網爬了很多工作室,發現有些大咖攝影師根本超難約!!!  
而且造型師要另外加價,連禮服都要自己去租借!!


天啊....我最怕麻煩了…肚子那麼大…要跑那麼多地方還要試穿、還要拿禮服再還禮服…放過我吧

還有幾間是大寶入鏡要加錢,先生入鏡也要加錢!!!  取件時間長(問到2個月-半年都有)重點!!!!價格又貴


找到後來一度想放棄......最後看到藝人分享於 親愛的麗絲 拍攝的寫真照片
點進去親愛的麗絲FB粉專~ wow~們家的風格就是我的菜啊~ 清新、典雅、有質感!!!  而且很耐看、可以珍藏一輩子的那種🥰

而且 他們家的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第一位獲得「攝影界奧斯卡獎」WPPI新生兒攝影組全球前三名肯定的攝影師,還從加拿大帶回新生兒寫真的美學傳統,看到這段介紹真的超期待的啦!!

私訊小編聊聊後,發現他們是台灣少見專精於新生兒攝影與孕婦寫真的攝影團隊~還有多種包套內容,可以全部搞定我的煩惱

大寶和老公都可以免費入鏡耶!! 而且還有上百件法式禮服可供選擇、甚至連大寶的禮服都有!! (太好了!!不用自己跑去租禮服xd)

他們的彩妝師也是標配~ 也不用加價耶!! 從頭到尾一條龍服務!!  實在是太方便了😍幫媽媽省下很多麻煩~

後來確定就是找他們家啦!!! 就趕緊跟 風格策劃師 加LINE聯繫~

感謝她提供我拍攝前的協助~還一起討論我喜歡的場景、氛圍、特別喜歡的POSE...等等~

--------------很快地到了拍攝當天----------------

拍攝當天一到現場,就看到我心中的夢幻場景!!! 孕婦牛奶浴缸 一生一定要拍一次吧!!!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7.jpg

大廳櫃台也是美得不像話阿~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11.jpg

這裡是休息區~牆上放著許多精緻的作品~每張都帶給人幸福洋溢的感覺!!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13.jpg

休息區的旁邊就是攝影棚~

親愛的麗絲 是以白色為基調的攝影棚~帶給媽媽和寶寶 放鬆、愉悅的好心情~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12.jpg

每一個空間都相當有美感~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9.jpg

我直接到了二樓化妝間梳畫~看到彩妝師早已把我挑選好的禮服準備好了^^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14.jpg

沒想到化妝間還提供 具有隱私空間的 先生休息區  實在是太貼心了~

畢竟化妝都是小時起跳的麻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6.jpg

當天的妝容我真的很喜歡!! 非常滿意

S__13058142.jpg

第一套是我最喜歡的浪漫粉紅色澎澎裙

02.jpg

014.jpg

大寶的裙子也是世界可愛耶!!! 和媽媽有搭到~和女兒拍照太幸福了啦

035.jpg

攝影團隊也相當專業~攝影師很會指導、帶動作~ 角度的拿捏非常好!!!

049.jpg

好喜歡躺著的系列~沒想到如此甜美又浪漫~

043.jpg

搭配的花藝擺設也都非常合適~

親愛的麗絲館 內所有的花藝設計~都非常流行、唯美、又帶有藝術感!! (我在別家看過很可怕的假花道具)

055.jpg

最喜歡的全家福~看到這張好感動啊!! 謝謝攝影師捕捉到大寶笑容的瞬間~

其實要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配合拍照是很困難的事情....

還好現場有國際級厲害的安撫師(有護理師執照的喔)~~讓我不用擔心女兒在現場太失控

 

再來分享第二套~韓系優雅女伶風!!

C-01.jpg

拍出來的效果讓我太驚艷了~

C-32.jpg

這系列再挑片的時候根本選擇障礙....

C-20.jpg

黑色貼身裙~很顯現孕期的完美曲線~很推薦孕媽咪選這套!!!

C-33.jpg

結果最後挑片時~~這系列挑最多啦!!哈哈

C-16.jpg

每張都很有溫度~可以看很久很久

 

最後最後一套!!!

就是我指定的牛奶浴啦!! 在我換裝時~攝影團隊就幫我製作好溫水牛奶花瓣浴了!!!

真的是非常特別的體驗~水溫摸起來剛剛好!!拍了好幾個小時~直接泡個溫水澡!!意外的放鬆~拍完時我還捨不得起來呢!!!

(我有看過別家的孕婦牛奶浴是加冷水,而且牛奶毛巾還要自備、鮮花還要加錢....) 

H-137.jpg

從浴缸起身這個當下~印象很深刻~~ 攝影團隊非常熟練地指導我該如何移動

而且我一起來,就馬上有人拿毛巾把我給包住保暖>< 引導我去浴室梳洗!!

SOOOOO SWEET~~!!!!

浴室前還有設置尿布台,也提供衛生紙和濕紙巾~ (Dear Liz是貼心鬼無誤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2.jpg

對了~他們加全體工作人員都是女性喔~ 而且一次只會接待一組客人進行拍攝~

所以當天我可是非常自在、放心的~渡過仙女的一天xd

因為孕婦寫真的禮服多半較清涼,也有泡澡場景,他們怕媽咪著涼~有提供暖風機讓媽咪使用唷~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0.jpg

當天拍攝剛好遇到吃午餐~沒想到這裡連寶寶餐椅都有提供!!!真的是全方位的替媽咪設想耶!!

還可以幫忙微波大寶的午餐~服務真的太好了啦

LINE_ALBUM_DearLiz環境、母嬰親善照_220828_1.jpg


拍完後續只要線上挑選照片即可~ 不用來回奔波~真的好方便啊!

謝謝如此專業的攝影團隊~~帶給我美好的孕婦寫真回憶
而且收到檔案後真的覺得~太超值了😇 所以我又馬上預約了二寶出生的新生兒寫真啦

 

追蹤我的ig看更多介紹  我是姳芯❤️

親愛的麗絲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tieCloris/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姳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